抗性基因资源与分子发育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高冠军研究员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5-07-17     浏览次数:

  7月14日,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高冠军研究员来我所交流,并老师和同学作了题为“Multiple applications of the CRISPR/Cas9 system in genome editing in Drosophila model” 的学术报告。

  高冠军研究员在果蝇基因打靶(Gene targeting)、BAC克隆和基因组工程重组方面具有丰富的理论与技术实践经验。近年来率先在模式生物果蝇体内上建立了CRISPR/Cas9与phiC31重组酶结合的高效genome editing(基因组修饰)系统,且广泛被国内外实验室采用。曾在Nature、PNAS、EMBO J、Genetics、G3等学术期刊上发表数十篇研究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