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性基因资源与分子发育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新闻动态
位置: 新闻动态
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31日和6月2日上午,我院2018级硕士生物系二组和三组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分别在生地楼129和116举行,答辩委员会由院内5名专家组成。

答辩会严格按照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首先答辩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从研究背景和意义、文献综述、研究方法、结果讨论等方面进行了论文陈述,之后答辩评委对该同学的论文进行提问,研究生认真回答,答辩秘书并仔细记录各位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最后答辩委员为每位研究生进行评分并填写答辩表决票。所有研究生答辩结束后,评委召开内部会议,合议答辩结果,评选出优秀论文。复会后,答辩主席代表评委会宣布答辩结果,并要求每位研究生就评委的意见继续修改论文。

获得优秀论文的同学是:明海楠、李静宇、郭萌萌、翁梦露 、吴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