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性基因资源与分子发育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新闻动态
位置: 新闻动态
抗性基因资源与分子发育北京市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学术年会暨第五届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3日,抗性基因资源与分子发育北京市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学学术年会暨学术委员会会议在生科院生地楼116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王英典教授,学术委员会委员杨维才研究员、常志杰教授、任东涛教授、李毅教授、苏晓东教授、翟永功教授、任海云教授以及重点实验室成员和研究生50余人出席会议,北京师范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戴杰到会并致辞,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王英典教授支持。

  实验室主任韩生成教授代表重点实验室做了2017年度实验室工作总体汇报,分别从重点实验室年度建设、重要科研成果、队伍建设及运行管理向各位专家进行了汇报,随后翟永功教授、樊小龙教授、王友军教授、李杰捷教授分别作了代表性工作汇报。

  学术委员会专家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给予了实验室中肯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实验室应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创新人才引进,争取重大项目和重大研究计划,加强平台建设,把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有机结合起来,取得高水平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