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性基因资源与分子发育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新闻动态
位置: 新闻动态
抗性基因资源与分子发育北京市重点实验室2016年度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6-12-06     浏览次数:

  抗性基因资源与分子发育北京市重点实验室2016年度学学术年会暨学术委员会会议于12月3日在生地楼116会议室召开。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实验室成员及研究生等5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王英典教授主持,北京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娄安如到会并致辞。

  实验室主任韩生成教授代表重点实验室做了2016年度工作汇报,从重点实验室年度建设成果、重大研究进展、运行机制与管理创新以及下一年度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王友军教授、翟永功教授、李杰捷副教授和韩生成教授分别就本课题组的研究作了专题科研进展汇报。

  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对实验室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充分肯定了实验室2016年度取得的成绩,建议在人员引进,实验室设施建设及实验室科研方向的凝练方面,进一步加强工作,争取在发育生物学学科领域及围绕北京市现代农业发展做出更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