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性基因资源与分子发育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新闻动态
位置: 新闻动态
遗传发育方向2021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进一步推动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和公正,同时给同学充分展示的平台,激励学生的全面成长,2021年10月9日,在生科院129会议室举办了遗传与发育方向2021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共有46名同学参加答辩。

      抗性基因资源与分子发育北京市重点实验室韩生成教授、梁前进教授、李杰婕教授参加了本次答辩会。评委由每个课题组选出1名同学,共11名同学组成学生评委,遗传发育方向有20位博士,26位硕士通过PPT进行自我展示,全面介绍一年来取得的科研成绩以及对实验室的贡献,包括实验室管理等。 最后评委和参会老师根据答辩情况,按照打分确定获奖名单。

公示后结果:

博士生 武宇、潘石甲 、硕士生赵彩云荣获“2021年国家奖学金”

博士生 武宇、潘石甲 荣获“三好学生”

43名同学分别获得学业奖学金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