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性基因资源与分子发育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学生通知
【通知】遗传发育所2016年度学术类奖学金评审办法(2016年10月14日)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

  一、学术奖学金的评审按年级区分:2014级学生一等奖,2015级学生二等奖和三等奖。

  二、未通过课程考核及2015级硕士开题报告的第一次未通过同学做降等

  三、2015级硕士研究生申请学术二等、三等奖学金的同学参加公开答辩

  答辩时间5分钟,答辩内容包括两部分:

  (一)在研期间的科研工作进展;(二)对实验室的贡献,包括实验室管理等;

  答辩评审办法:

  1.遗传发育所各实验室由导师指定一名研究生(博士,硕士)参与对候选人的打分评选,对所有分数加分后取总分进行排序评出二、三等奖;

  2.所内导师参与打分和评判,最后按照打分优先和所内平衡两个原则,确定候选人员名单并在所内网站和所QQ群公布。

  3.欢迎遗传发育所所有学生参与。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到高萍老师处反映。

  答辩会时间:2016.10.16(周日))上午8:30点 - 11:00

  答辩会地点:生地楼11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