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性基因资源与分子发育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学生通知
【2012级学历研究生中期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24     浏览次数:

  2012级学历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开始。根据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硕士研究生的中期考核以各系、所、专业集体进行。 我院要求10月31日前硕士生撰写完开题报告,11月30日前完成考核。

  (1)请各位同学上网填报中期考核信息, http://szxy.bnu.edu.cn/bnuyy/,以便在开题之前将“中期考核表”打印出来进行填写。

  (2)中期考核的具体要求请查看研究生院网 http://graduate.bnu.edu.cn/ReadNews.aspx?NewsId=130906030839

  (3)如有意转博的同学,请于导师进行沟通。 我院要求10月31日前硕士生撰写完开题报告,11月30日前完成考核。

  (4)另:2012级博士研究生、2011级本直博生本学期需要进行“中期考核”,具体要求请查看研究生院网 http://graduate.bnu.edu.cn/ReadNews.aspx?NewsId=09122903431。

  

  烦请各位指导教师督促学生,上网填报中期考核信息,以便在开题之前将“中期考核表”打印出来进行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