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性基因资源与分子发育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学生通知
【通知】宝钢教育奖2013年度优秀学生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24     浏览次数:

  2013年宝钢奖学金评选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研究生评选工作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1. 2011级、2012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含2009级、2010级直博生)。

  2.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3. 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取得一定的优秀研究成果。

  4. 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5. 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二、名额:

  1. 学校名额:

  2013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名额为1人,奖金为10000元/人;

  2013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名额为2人,奖金为5000元/人。

  2. 院系推荐数量:教育学部和文学院可推荐2人,其他单位可推荐1人。

  三、申报要求:

  1. 候选人应填写《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评审表》(不得增减页,A4纸正反打印,一式两份)及《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表》(填写时分文理科),相关表格请见附件。

  2. 学生“主要事迹”不得少于1500字,要以第三人称拟写,“主要事迹”一栏应具体生动、简明扼要、实事求是地介绍候选学生在校期间所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学生在德、智、体、美、劳诸方面以及入校后在“五种能力”方面的现实表现。

  3. 提交材料中应附2012年9月-2013年8月期间各类科研成果和获奖证书的复印件(期刊、文集等提供首页和署名页)。

  4. 提交时间和方式:9月25日中午12:00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含证明材料复印件)报送学院121党团办公室,张佳唯老师处。 《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评审表》和《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zhangjiawei@bnu.edu.cn,邮件名称为“宝钢+年级+姓名”

  评审表附件1

  成果统计附件2